SnagIt 擁有 15 年歷史的老牌螢幕捕捉軟體,不僅能捕捉 Windows 下的螢幕,也能捕捉 DOS 的。它支援各種形式的圖像
  捕捉~常見的範圍、視窗、卷動頁面捕捉當然不話下。還有捕捉 DirectX 表面捕捉(遊戲) 和視訊捕捉 (將您螢幕中的所有
  動作錄製成影片,支援所有視訊編碼器) 更有超強的 web 捕捉功能~它可以自動掃瞄指定網址內所有圖片並把它下載下來~
  支援幾乎所有常見的圖片格式~更可以將整個網頁儲存為 Flash 或 PDF 格式方便閱覽。
  早先的截圖軟體就數 Snagit 和 HyperSnap 最有名,但如今的截圖軟體市場已經是百家爭鳴的局面,針對特定用途以及簡
  化動作的同類型軟體不斷湧現,比如之前我介紹過的 Image Grabber 和 SPX 。如何保住自己的地位,留住使用者,這不
  僅是 Snagit 和 HyperSnap 需要思考的,也是所有知名軟體所面臨的問題。就在不久前,Snagit 推出了全新的版本,由
  於它在我的電腦上使用頻率相當高,所以此次升級自然不能錯過。
  安裝過程沒什麼變化,建議選取訂做模式,根據自己的需要勾選相應的元件。
  主介面變化確實比較大,彩色比較深沉。
  Snagit Editor ,自帶的圖片編輯器,也走上了 Office 2007 風格之路。
  Editor 不僅介面變化最大,功能也增強了不少,可以為圖片加入更多型態了。
  邊框效果,我發現那些立體的邊框會導致圖片嚴重鋸齒化。
  為圖片加入 HotSpot ,就是在特定範圍內建立一個可點擊的連結,只能輸出為 pdf、mht、swf 這樣的檔案。
  為圖片加入一個標籤,儼然一個圖片管理器了。
  Snagit Editor 已經開始整合一些管理的功能了。
  至於它的截圖功能,我想不用做過多的說明了,這是它的「本職功能」,也是它的強項。我想這次升級重點是在介面上。
  對原有選項的重組和安排以期實現更便捷的動作。新介面熟悉起來需要一段時間,不妨先看看官方推出的一個演示視訊,
  它將新功能以具體案例串聯在一起了,很有借鑒意義。
  現在軟體升級不僅功能、介面更新,體積、佔用資源也跟著升上去了,Snagit 也不例外。我在使用 Editor 的時候感到動
  作有延遲現象,這在版本8的時候可沒遇到,或許我的電腦真的「老矣」。不過照這樣發展下去,我估計 Snagit 還會在以
  後的升級中不斷加強圖片編輯和管理的功能,打算做成一個集「攫、編、管」一體的綜合性軟體,不知道它這樣做是為了
  抗衡 ACDSee 呢,還是打算從 Photoshop 那裡分一杯羹。
  螢幕攫取(捕捉)抓圖-SnagIt 9-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網址:
http://por.tw/Downloads/SnagIt_9.rar

解壓縮密碼:軟體中文化教學密訓基地

 

原文引用自:http://gilywu.pixnet.net/blog/post/23962371

 

 

序號(if need)  AM5SC-8LWML-MVMWU-DTLGE-ERM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