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附近新開的日本料理吃飯覺得很妙

 

 

首先一進門不是有人帶位,而是大家在門口排隊,結帳的等結帳,等帶位的站著看,櫃檯店員顯然有點忙不過來。好吧也許這是要利用排隊製造出門庭若市的效果,我就站在旁邊巡視四周,店內裝潢還不錯,滿有質感的。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
「三樓2位客人到33號」
「請左手邊樓梯上三樓會有人帶位」
!? 不是會有人帶你到三樓才對嗎? 我心裡OS著



 於是自己上去三樓,樓梯有點陡又窄,上樓時有店員端著盤子要走下來,還要互相讓一下才過的去。到三樓後讓我驚訝的是,三樓的店員不知道我們哪一桌,用對講機詢問三樓有兩位客人是哪桌?對講機另一頭無人回答(櫃檯店員忙不過來XD) 我低聲跟他說是33號,店員有點不好意思跟我說謝謝,帶我們到33號桌。



點餐後等了許久,我candy crush都從223過到225,然後在225死了15條命了餐還沒來,我阿嬤邊看著菜單邊抱怨著怎麼這麼慢。我收起挨鳳五開始觀察店員,三樓4人桌大約有12桌,店員有5人,有坐人的大概7桌,照理說人力應該很充足,但每個店員的神情都是有點受到驚嚇的感覺,送錯餐的送錯餐,搞不清楚狀況的一直跑去問別人,就連要面紙等了很久後卻拿水來問是不是要加水。



顯然POS系統跟服務員的訓練都有問題,其中一位比較壯碩的大姐比較清楚狀況,一直指揮著其他人,但只有一個人再強也是沒有用的,跟我們出GBR還要修板子一樣根本忙不過來。最後看到一位歐桑走過來,板著臉收著空盤,大姐急忙跑過來說她來就好,看來應該是老闆。



最後餐終於來了(不過他又再次送錯了,烤鮭魚單點送了定食來),還好還不錯吃,雖然份量很少,我還是跟店員要了WIFI密碼打了卡。邊吃著濃濃的起司豬排突然感到一絲不協調感,想了一會終於發現,原來是音樂!



這家店裝潢比較像居酒屋那樣,木頭色很重,但音樂卻是日韓舞曲董茲打滋的在吵,雖然音響效果還不錯但很奇怪,就不能放個深夜食堂主題曲或是桑田佳祐嗎XD?



結帳時又在櫃台前排了一次隊,排我前面的阿杯叫罵著「我剛剛就說她點錯了,單子拿回去改又沒拿回來,花枝沒點啦!」櫃檯店員一臉尷尬儼然就要窒息昏倒,阿杯氣沖沖的發票拿來就走,終於換我結帳。



嗯,還好這家店沒收服務費...



PS.離開前我才發現這家店不是叫東市町而是叫東京町阿!!扛棒上的字太草害我誤認了很久,還一直覺得東市町取的還不錯蠻有FU的,東京町一整個LOW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