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琳的女神要找三勇士求救
吉祥物:YA
吉祥物:他們是魔族 殺光他們!

特拉克:不要
瑪利:我不要
魯艾利:我也不要

吉祥物:你們要失蹤!
特拉克:幹 變成熊
瑪利:我們分手吧
魯艾利:にょろーんつ

吉祥物:殺光他們!
圖得南:赫赫赫赫赫赫赫赫(

愛爾琳的女神茉莉安殺光提爾諾那的魔族

吉祥物:這樣人類就會效忠我了
吉祥物:有了米列西安就IMBA了
摩根特:YA 我練到99
吉祥物:誰管你 嘿嘿
摩根特:幣七!!(黑化
摩根特:..WHO Am I?I Am Paladin!\●/

茉莉安變成了大腹黑讓米列西安殺了很多魔族

米列西安:嚇!!!!!!!!!!

他領悟了光之騎士

吉祥物:起來吧 我的勇士
米列西安:為你而戰 我的腹...
打爆了死靈法師
吉祥物:YA
戰勝了破壞之龍
錫古:這只是剛開ㄕ....阿~~~

最後茉莉安終於成為新世界的神!

-TIME UP-

不知道梗的可以看下面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