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這條大腸做乎外國返來的麻吉 yo 這是麻吉
我的麻吉置叨(坐車 坐車)

我的麻吉準備好袂(等咧 等咧)


 

我的鶴拳準備好(鶴 鶴 鶴 鶴)
甚麼就是麻吉 上婊的兄弟


 

上卒的小弟 那些ABC攏是
麻吉處理代誌 攏會害你死


 

麻吉若會當 一定鬥弄空 知影按怎弄人
講話碰風 大舌漏風 講的話十句


 

一定有八句是假 絕對都是廢話
最驚流血 什麼什麼貨攏做 什麼貨攏好
妻仔哪大箍就分你一箍 直直趴七仔


 

直直去相打 新竹關西 雲林台西 贏過那些什麼LA
我的麻吉置叨(坐車 坐車)


 

我的麻吉準備好袂(等咧 等咧)


 

我的虎拳準備好(虎 虎 虎 虎)
一閃一閃亮晶晶(置這 置這)


 

滿天都是小星星(耶 耶)
放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好 好 好 好)
BAM 啊肚子餓阮做陣來去 看到就(等)


 

師仔給你處理熊蓋水氣
啊你哪夭我的肉燥給你攪 阮上痟
阮愛阮的水煎包 乎伊知影誰上屌(等)
路口有一攤 水餃(等)


 

哪無還有阮的招牌虱目魚肚 配哇沙米


 

你哪想要做三杯嘛攏好 叫我幫忙我馬上就做
我的碗筷置叨(置這 置這)


 

我的小菜準備好袂(耶 耶)


 

我的苦瓜排骨湯(苦 苦 苦 苦)
點仔膠 粘著腳(置這 置這)


 

叫阿爸買豬腳(耶 耶)
豬腳箍 滾爛爛 餓鬼囝仔流嘴瀾(好 好 好 好)
YA,我是為妳活...現在叫台南的麻吉跟LA的麻吉比看看


 

什麼叫FREE STYLE
社會是流流秋秋 凡事就靠眼睛


 

若沒朋友淌互相研究 就像野鳥找不到巢
我的麻吉置叨(坐車 坐車)


 

我的麻吉準備好袂(等咧 等咧)


 

我的鶴拳準備好(鶴 鶴 鶴 鶴)
三輪車跑的快 上面座個老太太


 

要給五毛給一塊 你說奇怪不奇怪
台灣的歪歌位我這開始 我是上正港的ADE卒仔屁
提命來博你吃屎 你講去拖賭ok bye


 

天氣冷啊要穿衫 我統沒膽 什麼貨都不敢
人找你的麻煩是你自己的麻煩


 

因為我是你的麻吉 什麼貨攏會使
你有什麼代誌 我一定給你保庇


 

你若無辦法 交給你家解決
沒煙去買(OH) 沒酒去買(OH)


 

什麼貨自己去買 這個桌上攏是你爸的
一碗過一碗你永遠蕃薯簽 一碗過一碗你永遠蕃薯簽
我的麻吉置叨(坐車 坐車)


 

我的麻吉準備好袂(等咧 等咧)


 

我的麻吉準備叫(痛 痛 痛 痛)
ADE 一定給你弄到底 ADE


 

一定給你弄到底 ADE


 

一定給你弄到底 ADE ADE ADE 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