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應巧的邀約,去當顧攤小精靈。由於以前都沒進去會場裡過,加上免費入場,我抱著興奮的心情,天還沒亮就醒了。

 

先開了瑪奇玩了一下,看時間8點半差不多了,設定好按鍵精靈就出門了。到時8點43分,台大體育館外圍已經排滿了人,我稍微繞了一下找不到公會眾,於是打電話給巧,原來還在北二高上XD,於是我回頂好覓食去......。

 

吃飽喝足後我回到體育館,才跟著鹿卡史公進入了會場。進去後開始佈置,搬箱舖桌布排列定位,終於正式開始了。由於我是新手,過程中一直不斷被小黑貓調教著QOQ,挨了N拳重擊C(C那的C,很痛滴!可是他用腳踢卻他是他痛XD,因為我下半身有練鐵塊!(誤)),終於我也開始上手了,而且銷路還算OK,大黑貓的本賣不少。

 

到了中午時段,巧也加入顧攤區,跟小黑貓兩個人開正妹無雙,很多雜(宅)魚被秒殺了(誤),瞬間桌面清空不少。我趁這個空檔溜出去晃晃,發現還是有很多我喜歡的畫風在,也有水墨風格畫很屌的,類似浪人劍客那樣;還有寫實派幽遊白書,畫的像言情小說封面那樣XD,國內果然還是有不少好手在的。但看看口袋只有兩三百塊,實在沒有購買慾望XD......用肉眼觀察並記憶吧!

 

會場內圈都晃的差不多了,來到外圈發現有一家賣WACOM板的,我看到有一塊BAMBOO空著沒人用,就去體驗一下繪圖板的感覺。配合PAINTER使用感想還OK,雖然手感不太習慣但也不至於不會用。稍微畫了一個右半臉,發現旁邊的女生一直在看,感覺亂不好意思的,我停筆就閃了XD。

 

外場我繞了兩圈,發現還是WACOM那家店好玩,所以又跑了回去XD,這次用了一塊板子上有螢幕的,旁邊又有一台螢幕也有畫面,即是可以在板子上畫就像在紙上畫一樣。不過板子有墊高變的有點斜,我又怕壓到螢幕,不知道會不會怎樣,反而覺得綁手難畫......。

 

回來時發現午餐已經來了A_A,我拿著縮水的蜜汁烤雞堡跟熱狗到秘密基地食用,史公依然熟睡中(史公整夜沒睡),我默默吃著考雞堡,發現旁邊有COS女兩隻在看肛肛本-.-,而且他們也在吃飯...靠盃...吃飯耶...看三小肛肛本...,阿綱X獄寺跟鳴人X佐助有啥好看的......(幹 林北也在吃飯阿...),我隨即吃完回顧攤區=.=。

 

下午時刻,因為剛吃飽加上沒睡好外加空氣中二氧化碳濃度不斷提昇,室溫也越來越高,非常地想睏.......,但我還是硬撐著持續叫賣。這時突然殺出一個傲嬌紅格子宅胖。第一次路過時他翻了幾下,回頭跟朋友說”幹,這種東西最好是有人買!”然後就離開了,我心裡OS怎麼會有這麼北爛的阿宅.......。

 

後來巧回來了,持續無雙亂舞中XD,小黑貓+鐵桶也以外有效()果,這時那個宅胖又回來了,一口氣買了三本,巧幫他結帳時,宅胖友人吐槽說”哈,我就是要婊你#%^%&$%&”(沒聽清楚),宅胖很傲嬌的回”幹,這不是我要的啦,是XXX叫我幫他買的”,心中覺得這胖子有夠北爛.......因為這胖子我清醒了! XD

 

到了後期,巧又離開了,月餅也去別的地方晃,顧攤區剩我跟小蒼,小黑貓耐力沒了在用休息技能。這段生意真的還蠻冷清的,或許也快結束了,人越來越少,我又開始想睡了,還好這時三爺來支援了,我偷溜到後面開始翻本子提神,G66跟鬼影也來串門子,最後月餅晃回來了,所以我更專心看本子了(?

 

最後我真的是累了,眼睛一直覺得很乾、想睡覺,498滴耐力也是不夠用的,不過這時也差不多收攤了,很多人都回來開始收東西。後來去了會津屋吃日本料理,最後被店員趕走回家XD......

 

=================================================

後記:

大黑貓的超大海報一直有人在詢價,想出高價標的人不在少數。我想不透怎麼這麼多財財肯花重金詢價購買,就算買到家裡有地方掛嗎 囧? 亦或是想放著增值?

我想短期內我不會有這個錢花在ACG產品上,想買的東西太多卻又沒錢買,更不用說買了一個我一定會折損的物品。大黑貓說的很好,這種東西折損到就沒價值了。

我想與其像小孩子看到新玩具一樣,收藏高手的作品,不如想辦法增進自己的實力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