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就要到了,書完全看不完,東看一點西看一點再加電腦玩一點,馬上就過兩天了。每科都是看一點點就發現太難不懂不會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這樣子,想半天最後惱羞,然後就換下一科。而下一科也重複著上一科的動作...,最慘的是電子學講義第八章只有一點點而已,而必考題EX8-1又蠻難的,只能你背我背大家都愛靠背。

讀到最後太煩,竟然就翻起自己塵封已久的網誌,也才發現竟然在2006年有路人來留言發問(喂~~~都2008了你才看到),順便分享了最近找到的轉檔軟體新版!之前轉AVI就真的不錯用了,是明倫強力推薦H264的MP4,才發現新版也能轉,而且轉檔速度還是一樣,無人能及!

話說回來今天有投票選立委,看新聞在開票感覺去投票的人好像還蠻多的,淡水的吳毓........吳育昇跟余杯杯心愛的小孫子余天都當選了,除了前述兩者之外,我發現當選者很多都是全民最大黨/大悶鍋常出現的角色,是否當選的立委除了感謝選民之外,也要感謝悶鍋團為他們提昇知名度呢?

我一直覺得納悶,選立委跟選黨有什麼分別?

立委這麼多,卻沒有一個人讓政見透明化,即使電視廣告也好還是簡訊也好,都沒有一個人發表他想要幹麻,新聞只有誰抹黑誰,跟沒啥創意的宣傳廣告,這樣叫我該選誰?是不是投誰都沒差?只是藍綠在比佔席數量罷了?這樣即使現在有了投票權,我也選擇不投票,兩黨都半斤八兩,為何全民最大黨沒出來選= =?我想投郭哥一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