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著下線

在賽初第三層真的是亂打XD

到了BOSS房

巨魔又偏偏很靠近門口

我小心翼翼走到旁邊先清金骨

待金骨全趴之後

重擊準備好就直接上了

中間完全沒失誤 沒損一滴血就把巨魔KO (中間有艾爾實況轉撥XD 我也大概知道我打一下多少滴了)

也許是昨天下午有再看過巨魔攻略吧

昨天很神奇的巨魔都如我預料的出招

只是他敲地板很龜

用火還是繼續敲

索性反擊等他自己過來

(其實可以集火 等他衝過來再發 昨天忘了XD)

總之 昨天很不可思議的PERFECT巨魔

我想 可能是我當時爆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