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段漫畫吧~

如果你曾是愛畫圖的孩子,或你仍是愛畫圖的孩子

一定心有戚戚焉吧~?

 

從小我就喜歡畫圖,跟漫畫中說的一樣

不斷追求「技」的提升,臨摹喜歡的畫風

時間陶冶畫作,從構圖打草稿至完稿

常常一畫一整天,筆一直在手中

 

但隨著年紀增長,從學生變成社會人士

我能畫圖的時間越來越少,最後甚至沒時間畫圖

 

於是我發現了攝影

 

攝影,它讓我能在瞬間,達到不亞於完成一張畫的感動與成就

一個畫面在腦中想像後,能用手畫出來,也可以用相機表現出來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或許攝影就是與時間妥協後最好的結果

 

如果你還能畫圖、還擁有時間畫圖

請告訴自己現在很幸福,還可以畫下去

漫畫中告訴我們要找回初衷,那我告訴你要珍惜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