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開始上班後就很懶得裡它XD

來寫一點我很少會寫的心情

 

-------------------------------------------------------------------------------

當初沒有很想考研究所,但大家都在唸書準備考試,沒一起努力感覺不是很好,想說拼個運氣考看看也好,沒上就找工作吧!結果真的沒上,有點小小哀傷。好吧!找工作!

 

其實我早就想自己賺錢了,總覺得書再唸下去也不太有幫助,碩士拿一張文憑真的有比較好找工作嗎?PTT版每天都有人在哀...

 

另一方面就是不想再跟家裡拿錢了,每次出去吃喝玩樂都是伸手拿錢,父母雖沒能好好養育我,但也是辛苦賺錢供我吃長到這麼大,我也不該再麻煩他們成為他們的負擔了。

 

最後就是我有個小小的夢想,能夠用自己賺的錢,週末跟朋友開心吃個飯聊聊天,這樣就很滿足了。

 

7/11這天我有第一份工作了!那天我真的很開心,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了,感謝師大感謝龍華感謝淡江感謝教育部。

 

8/3是我第一天上班,剛去對環境很陌生,一早起來就有嘔吐感,午餐也吃不太下,緊繃了一天,明明沒做什麼事,回到家卻累趴了,之後好幾天也是這樣,不過狀況漸漸變好,我也找到了公司附近的美食了!

 

8月份後半開始真的很忙,每天電話打不完接不完,這個問題還沒解決,下個問題又接踵而來,偶爾出差很晚才回家,還好9月份開始有新夥伴加入了,工作上互相照應比之前好多了。有時候真的太忙MSN沒辦法回,或是在測試機器會斷網路,MSN登進登出,噗浪也沒時間一噗一噗都看,開心農場之類的更不用說要收成了。或許是這段時間太忙,有點壓力出現;家人也說我會賺錢了,有些費用叫我出,也斷絕生活費支援了。總覺得一肚子鳥氣悶在心中,無從宣洩。有時候會想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我很感謝阿許時常陪我吃個自助餐,雖然你常遲到;也感謝紙袋聽我吐了一晚苦水。但還是有點憂鬱有點寂寞有點孤立無援有點需要人關心;說話可能有點白目有點不經大腦有點沒梗有點傷人,朋友也說我最近說話用詞怪怪的,我自己沒感覺但或許是真的吧!如果有冒犯到誰讓你感覺不好,我道歉QQ

 

第一次領到薪水沒卻破兩萬,老實說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人力銀行打的26000月薪都是騙人的,只有教育部方案怎麼說明都說不清楚才是真的!我也才知道原來勞保健保費公司付+自費要這麼貴!一年沒生幾次病的人真的在花錢給別人看病。

 

這兩天開始沒那麼忙了,秋天似乎也同時來到,今早我被來回吹動的電扇冷醒,看一看鬧鐘才六點,但睡意已消只好起來想點事情做。想想我好像兩三個禮拜沒吃過什麼好料了,每天中午吃快餐晚上吃自助餐,雖然不錯吃但吃了整個月也很怕人。估狗了一下大台北美食,意外發現科技大樓附近有蠻多好吃的,我家雖然離那裡不遠卻從來沒在這裡吃過,於是邊找食記邊看估狗MAP。

 

找到一個部落格食記,背景音樂是周董的稻香,邊看文邊聽音樂,聽著聽著覺得心有感念,頓時豁然開朗,好像沒那麼鬱悶了,稻香剛出覺得還好,直到現在我才覺得好聽。好!今天就找人開心吃個飯吧!

 

最後送上稻香,給一樣為生活努力的各位共勉之~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