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生魚片找我賣書

給了我學弟的電話自行洽談

我打去後開門見山直接問對方想多少收

對方叫我出

(淦...網路遊戲喔XD...)

我: 600如何?

學弟: 蛤? 可是我們新買一本就600...

我: 哪可能...我們之前買要8XX耶,變這麼便宜喔? 你們是哪本...藍黃封面嗎??

學弟: 我也不知道耶 我問問 (ㄟ 我們那本長怎樣? 喔 嗯) 嗯...應該就是那本

我:.....好吧 那500如何?

學弟: 500喔...? 我是幫我同學收的啦 我問問他... (ㄟ 他說500 ) 喔 可是別人收到的收3、400而已耶...

我: 是喔? 那我就賣400好了

學弟: 嗯 下週二帶來看看

我: 嗯 下週二12點工館大門口見

 

於是今天中午12點,我在工館大門口打了電話給學弟。

我: 你到了嗎? 我在工館大門口了

學弟: .....????????

我:...............我是那個要賣書的學長

學弟: 喔...可是我在大學城吃飯耶....

(淦!吃你老母啦!)

 

於是我跟學弟改約下午,可是玻璃肩說建達他們剛好也在大學城,不如直接去找學弟。

所以我又打了通電話問他在哪,直接去找他。

我: 學弟我到了,你可以出來嗎?

學弟: !? 你在哪?

我: 我在店門口

 

突然,學弟從我背後出現,看了書兩眼卻不拿起來翻

我:拿起來翻翻看是不是這本

學弟: 喔喔 是這本沒錯....可是我們之前定書的說不能退...所以...

我: 所以不買了?

學弟: 嗯...

我:........好吧 那我去吃飯了 掰

 

於是我頭一轉一臉淦意就走了

玻璃肩聽到後直呼太北爛了!

在我不注意已經打了電話問生魚片是哪個學弟

直說要找人弄他

玻璃肩同學你真是太夠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