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回顧到上星期四

我陪死黨賴渣去光華買無線鍵盤組

路過4F良興電子發現有S端子轉AV端子的轉接頭

打電話跟建達確認PIN腳後就高興地買回家了

 

我回家後,用電視看電影真的很爽

MACROSS F用電視看了好多集

這天很滿足的過去了

 

 

=星期五=

這天早上,我跟死黨阿許約好要去賴渣家用37吋液晶電視看電影

阿許說他吃完飯才要去

所以我就繼續看了幾集MF

直到中午該吃飯了

我順手關了電視跟電腦螢幕去吃飯 (瑪奇掛網中)

就在我吃完飯回來開螢幕的瞬間...

.

.

.

.

.

.

淦!怎麼出現噁心破圖,而且只有3D畫面的才有,2D平面完全沒事

是我驅動有東西壞了嗎?還是顯卡......

重裝了幾次驅動後,結果還是一 樣

在賴渣的催促之下

我覺得拆顯卡直接去他家測試比較快

 

淦!我只是去吃個飯而已阿 囧....

 

直到用了賴渣的電腦開機後....

賴渣:看起來很正常阿,有什麼問題嗎?

我:你開個影片看看就知道有沒有壞了

(點開影片)

賴渣:........淦!這也太噁心了吧

我:淦!果然是顯卡暴了

 

結果在4點時阿許終於出現了

我們看了猛鬼609 笑很爽

晚上就去送修顯卡了

 

場景來到光華原價屋2F維修部

店員:顯卡破圖喔? 等等我看看...

(開3D MARK)

店員:喔,破圖 (開啟1S瞬間關閉)

店員:我們幫送修的話,手續費是150,要7~15個工作天才會送回

我:那我自己送有沒有比較快?

店員:你要自己送的話,他們現在應該關了,可能要等到星期一喔

我:喔,那還是請你們幫我送好了

 

在吃完麥當勞當晚餐後

我:淦!!! 我等不了7~15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我:我得了一種沒有電腦就會死的病!

死黨兩人:哈哈,快去買96GT吧

我:淦!衝阿!

於是買了96GT回家裝

裝完後發現S端子轉接頭怎麼插不上去

仔細一看...淦!怎麼是9PIN的.......

等等....9PIN?

於是我拿出當初86GT送的S端子轉色差線出來插

淦!86GT送的轉接線86不能用96卻可以用,是送心酸的喔....

不過接一接後又能用電視看影片了

可是如此一來,花了70元的轉接頭就沒意義了............

(看著殘破不堪的轉接頭外殼包裝)

........................

好吧,明天拿去換看看吧...

 

=星期六=

等燈燈...

我:ㄟ,賴渣,下午有沒有空,陪我去光華換個轉接頭

賴渣:喔,晚上吧,下午這麼熱= = 而且我等下還要跟我馬子...%$&%$&$%

我:= =a.....好吧,那我先玩個FEZ

(30分鐘後)

賴渣:淦!我馬子睡死了!我也來玩FEZ.....

我:= =....那先陪我去光華啦

賴渣:ㄟ 淦,他醒了 我出門了 掰

我:喔 81

 

4點時

都嚕嚕嚕嚕

(紙袋來電)

紙袋:光芒光芒,你很閒嗎?

我:現在是還蠻閒的,怎了?

紙袋:那個,小銀待會又要去投履歷了,你要不要再出來玩XD?

我:哦,好阿,可是我要先去一趟光華換東西,可能晚點到

紙袋:咦 那我先跟你去光華逛逛好了,反正小銀現在才剛出門,大概五點才會到

於是我跟紙袋到了光華

 

紙袋:你看那個人拿的CODE GEASS紙袋...是我去年畫的....真是太讓我驚奇了,我剛剛在捷運上也看到一個中年婦女拿著一樣的東西...這明明是去年的東西了 囧

紙袋:而且我那場是在南部賣的,最多也才一千個....太鬼了!

只見紙袋說完就拿出相機拍照存證(?

 

場景來到良興電子

我:你好,我前天買的這個轉接頭跟我的顯卡PIN腳不合,請問可以換嗎?

店員A:你這個外包裝不完整,不能換喔

我:是喔...可是他外面是個塑膠殼,一開就姴一大痕了...很難保存完整吧

店員A:你可以把訂書針挑掉阿......總之這樣我們沒辦法換,換了也沒辦法賣...

 

(內心OS:淦!誰會拆個用訂的塑膠包裝用挑訂書針的方式拆阿......而且我根本沒想到我會來換這種東西.....)

 

紙袋:可是他買的時候那個包裝就有點破了,看你們能不能找個差不多的包裝換一下,或是我們加點錢換別的東西

店員A:等等,我問一下 (跑去問店長的樣子)

看似店長的店員B:怎樣,要換東西喔? 可是你們包裝不完整我們也沒辦法賣...(又是重複店員A的官方說辭)

紙袋:所以說看能不能找個包裝差不多的換一下,或是我們貼錢換別的東西

看似店長的店員B:嗯......好吧 !給他們換 (指著店員A說道)

我:可是我想換的東西比較便宜耶...(偷偷跟紙袋說)

紙袋:沒關係,我正好想買網路線,剛好買一下(拿了一捆350的網路線)

於是...我換到了QAQ!!

感謝紙袋哥哥,真是我的貴人! 要是紙袋沒陪我來大概換不到了吧XD...

 

之後便陪小銀吃了冰淇淋到處逛去投履歷表

紙袋:這次你有先準備好履歷表了吧? (上次沒有準備XD)

小銀:嗯

紙袋:有貼照片嗎?

小銀:沒有

紙袋:......(聳肩)

小銀:可是我有帶照片跟訂書機,這次有記得要帶訂書機了 (上次只帶了照片XD)

我心中OS:不是應該帶膠水嗎.....?

 

於是小銀進了普蕾伊快速投下履歷

紙袋也買了一組涼宮的轉蛋

之後小銀還被I TOY的店員直接面試(?)

雖然有部分講的支支吾吾,不過看起來還聊的頗開心

最後我們又去了九豐記吃牛肉麵

 

=星期天=

這天是期待已久的六福村團

想說前幾天這麼衰

今天好好給他玩一下

暫時不要去想那些了

 

結果第一個遊樂項目 咖啡杯IN雲霄飛車 的趣味性遊樂設施........

......身高185以上不得乘坐....淦!不是這樣的吧!囧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本來以為是會撞到頭之類的,想說頭低一點應該OK

結果是保險桿壓超低的,腳要斷了啦淦!

連玩個遊樂設施都要衰小........

後來OC來要再玩一次這個我就PASS了=_=....

 

中間遊玩過程我一直都是個焦點(笑點?今日主角??)

多到族繁不及備載...這邊就不說了=_=a

 

最後泛舟真的轉很大,很爽XD

 

=星期一=

這天我在家裡FEZ練到了16級,下午賴渣說要去唱歌

可是我們囧六團死黨們個個都很龜

一直到晚上才確定要去唱,賴渣說他國戰打完會來載我

可是時間很怪,怎麼會9點集合出發?

在跟姚明艾高打到快完時,賴渣就打電話過來催了

賴渣:淦!快下來啦!還在地城喔? (在我家樓下等了)

我:快打完了啦,等我一下

於是賴渣手機摳完摳家裡電話,家裡電話摳完又摳手機

可以這樣摳了又摳 摳了又摳的嗎!?打艾高我根本沒手接阿 囧

最後不得已中離了XD...抱歉阿姚明OTZ

 

結果我下來之後才發現賴渣摳半天,阿許還在家裡大便,蝗蟲跟史肥還在新航打牌= =a...

果然阿許帶賽,在路上被條子背背開單,這下阿許又更痛恨條子了...

到了好樂迪後發現時段不對收費很貴,還有人沒帶證件= =....

心機猜拳後決定誰要載史肥回去拿證件

回來後也過11點了

 

但是這之後唱的真的很HIGH

因為他們都沒有帶馬子來,我們就可以放的很開亂唱亂玩

蝗蟲還喝了胡椒可樂渾然不知XD...(賴渣計劃通!)

最驚奇的是史肥的聲音,女音轉換後超萌的!

唱倉木麻衣的歌還真有那麼點像...

可以去當聲優了...

可是轉過頭來一看(默

 

=星期二?=

就是今天啦!

我唱完後睡到11點半

起來吃了炸醬麵後發現手機有簡訊.....

心想不會吧....

打開一看...

淦!!!

 

您好,這裡是 原價屋維修部,您送修的物品已經返回,可於星期一到星期日早上11點到晚上9點皆可取件...(以下略

 

淦!!!

是誰說要7~15天的!

96GT買太快了囧............

 

所以...

拋售 麗台8600GT DDR3 256M 鳳凰版 (不愧是鳳凰版,復活的真他媽的快...) $1500 意者留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