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10點就起床了,簡單梳洗吃過早餐,把按鍵精靈設定完畢,就慢慢地騎著我的FUJI小鐵馬到了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我以為慢慢騎應該可以騎個20分鐘以上,沒想到不到15分就到了。我開始尋找一個不會被雨淋的車位,繞了SOGO二館一圈就是沒有一個騎樓可以停車的......沒辦法,只好停在2號出口外的腳踏車亂塞區。由於天氣太冷,就算時速不到10公里,手還是冷的快沒知覺,我在SOGO裡面尋找廁所,並且A了一點衛生紙。回到2號出口,我坐在樓梯繼續等待,不久後我看到知學緩步走來,我打了個電話給知學....

"唯 現在往你後面的樓梯走上來 掰"

在跟知學聊了一下他的德國紙牌後,正平從我背後出現,不過他的技術似乎退步了,並沒有嚇到我。我們三人往板南線跟筱文還有黑熊會合。聊了一下並打電話給還沒來的,得知可倫在出口外快要到了,劉昱也在遲到中出現,我們動身在出口處吹冷風,正當我們聊到徐繼民的時候,可倫出現了,黑熊一聲 "咦?我怎麼覺得你長的好像誰" 

我答道 "好像徐繼民阿"

黑熊笑翻,並直呼超像,請參考下圖

好吧!這張拍的並不像,不過可倫出現的瞬間,真的覺得像爆了......

 

接著我們步行到了餐廳,大家開始點餐聊天,不久餐點就都送來了。說實在的,他的焗飯好乾,很像炒飯上堆了一層焗烤皮,不過雞腿排就還蠻好吃的,雖然整塊黏在鐵板上......,吃到一半的時候,香菱出現了,迅速點餐也快速吃完跟上我們的進度。就在大家都吃完的時候,換左昀出現了,我們繼續聊天,左昀一邊吃XD。我們一直圍繞著宅話題跟一些爆笑影片,還有可倫的鈴聲還用MSN的震鈴,被嗆在外面還要宅XD。之後我們就到劉昱家WII+麻將,此段由於我都在麻將,並連胡了好幾把(連四拉四),最後明知會放槍而放槍給黑熊,所以WII在幹麻不太清楚,只知道很HIGH,我們由下面的影片代表之:

 

激戰之後,我們到師大夜市吃晚餐,劉昱又在此吃下大量食物,最後解散回家。

 

=================================================

後記:其實發這篇只是想貼這個影片而已= =

前面喇賽太多XD...

其他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